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不懂

在这世上,有谁懂我?你?他?还是我?可是,我并不认为我懂我自己,我了解我自己。。。我也不觉得我会控制我自己的情绪、情感,我从不觉得。。。有谁能理解我心里的感受?我不懂~

最近,我爱上了2个字,那就是——不懂。。。很多我不懂的事,发生了,我明明就很伤心,很想哭,可我会给自己的理由就是:我不懂,既然不懂,为什么要哭?长这样大了,还哭?陈以双,你就不能坚强点吗?一定要这么的脆弱吗?平时讲话理直气壮的你,现在那里去了?

最近,我只看到脆弱的我,丝毫没有坚强的现象出现过,我的坚强,跑哪里去了??

我真的不懂,当一件同样的事再次发生时,我会突然有这么大的感触,为什么??我真的不懂,你、他都一样,一定要是这结果吗??

我不想要!!!
我也不想懂!!!

*[谁能借我肩膀靠一靠,我随时会倒下,真的。。。我快撑不住了~]

11 comments:

santryn said...

撐不住了需要依靠是必然的~
雖然我的肩膀不能讓你靠(因爲距離太遠 )
但是我的聽覺,視覺還算ok...
二姐沒有消失,只是和你有點距離
不要忘記有事還是可以找我談談、聊聊~
take care~
miss u~

shuang said...

谢啊!二姐~
有机会的话,
我会飞去找你靠靠,
当我真的是需要你时,
我会不客气的找你啦!
哈~
你也要take care oo!!
miss u too~

×再过几天,我老妈要去找你了,要好好照顾她哈!^^

~shuang~

santryn said...

哈哈~
你吩咐的,我怎麽敢不從命~
哈哈~
互相照顧咯~
放心吧~!

~ wei ling ~ said...

什么时候我的眼中那个永远长不大的表妹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了...
好像我们家的人都特别的荣誉多愁善感~

shuang said...

hey~
大姐,
什么长不大~
唉。。。
最近,
烦死了!!!
你才多愁善感叻~
哈!

~shuang~

shuang said...

二姐,
他们回来我去问他们,
你到底有没有善待他们,
哈~
你完蛋咯!
>"<

~shuang~

santryn said...

我當然有善待她們~
疼她們
愛她們
話説 多愁善感
哈哈 那個樓上姓楊的
還蠻符合的~
哈哈!!

shuang said...

哈哈~
这里有2位姓杨的哦!!^^

~shuang~

santryn said...

哈哈~ 是啦~
不過我是指另外一位~
嘻嘻~

shuang said...

哈~
其实我知道你指另一位啦!
cheh~!!
hahax...

~shuang~

Joey said...

记得。。。
fit fit 的肩膀
永远永远给你靠哦!!!^^
不管何时何地,只要你想靠。。。
都欢迎。。。
记得哦!!
嘻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