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好久。。。最近

好久,好久,没上来了。。。我在逃避现实吧?!每当想上来时,就想改天吧。。。不知想说些什么,想开学,想努力,想拿好成绩,真的好想。。。好久没有拿好成绩的感觉了,那种感觉已消失很久了,是时候了吗?是时候努力了吗?是时候开始调整自我了吗?是时候开始人生旅途中有属于自己天空,能自由飞翔了吗?

最近,我受够了嘲笑,我明白了被嘲笑的感觉,的确不好受,我讨厌那感觉,我不喜欢~真的,我真的不喜欢,我会努力摆脱那种感觉。。。

最近,我也受够了当别人拥有一样你很想要的东西,而你却得不到,那种你要看着人家开心,而你又必须自己在一旁伤心的感觉,我不想这样,那我明明可以得到的东西,为什么现在却是一场空呢?

最近,我更受够了当别人正在为自己之前作出的努力而开心时,自己却因为之前的懒散而失落,我没有资格失落,因为这是努力了,又得不到,而我。。。却不是~

最近,我总希望我身旁的朋友们,都能幸福~

*[希望我们在摩天轮上大喊的祝福会实现,我真的那么的希望~]
*[生命一过去,就没有后悔两个字。。。]

4 comments:

xasic said...

加油,凭直觉去做你想做的,想做就做不必在乎人家的眼光的。加油!

shuang said...

谢谢~
好久没跟你谈了,
开学了,
都没时间上网,
每天都过得很累,
谢谢你的支持~^^

~shuang~

Jynne said...

一定会实现的。。。
所有被呼唤的梦想都会因为有付出而落实。。。
加油吧!

shuang said...

谢啦!
对~
一定会被唤醒的!!!^^
一起加油吧!

~shua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