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生命。。。如果~

生命总是拥有那么多的如果,我的生命也不例外。。。我的生命里,都充满了“如果”,太多太多的如果了。。。我常常会想,如果当初这样这样,现在就不会这样这样了。。。其实,说真的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,对于这一切的一切,只要撒个谎,骗骗自己,或许我会活得比较开心。。。很多时候,东西都是我自己幻想、渴望的,根本就得不到的东西,我却一直告诉自己说,不要灰心,要相信这世界上有奇迹,阳光总在风雨后~可是回头想一想,很多事情都是假的,什么奇迹,什么不要灰心,到最后什么都没有。。。可是我却发现,其实,骗自己还蛮开心的。。。加油~^^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