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值得开心~^^cool!!!

昨天有音乐会,取名为“cool”的三人组(队长是小伽,组员有我、古马。。。至于队长为什么会是小伽呢??那是因为,“cool”这个名字,是小伽取的。。。哈哈!!!)到dewan都关灯了,还在那边。。。><|||哈哈!!!

不过还蛮开心的。。。我昨天有收获哦~至少他没有避开我。。。。。。还看到他的正面。。。^^

老实说,昨天发生还多事情哦~队长还逼我什么事情,你应该知道啦!

最遗憾的只是看不到他走而已。。。。。。失望。。。。。。><

还有就是。。。我被“cool”的其他2个组员欺负。。。还逼我做一些很尴尬的事情,有机会一定报仇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