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擦肩而过。。。

最近,爱上一首歌。。。那就是——李圣杰的“擦肩而过”。。。好听哦~但是,我和“他”却连擦肩而过的机会也没有,也许能擦肩而过,也是一种好事。。。至少还有擦肩而过。。。

突然觉得我应该祝福你们,虽然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,但是我真的很。。。怎样都好,祝福你们。。。

惜盈,祝你一路顺风哦~以后出名了可不要忘了我哦!不可以这样啦!哈~要加油,不要担心那边没有炒果条、叻沙、福建面等,你会有机会吃的啦!北京一定很爽的,哈~有空要想我,最重要的是,不要忘了我啦!

1 comment:

xIyIng_Judey 惜盈儿 said...

我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呢,哈哈。。我才不会忘记咧。。除非我老人痴呆。。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