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谢谢你们~^^

在3月份里,对我而言,最重要的2个日子,那就是“他”的生日。。。还有,当然是我自己的生日啦!其实我觉得,“他”的生日,比我自己的生日还重要。。。今天醒来,都忘了是自己的生日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,一切都很平静,都很正常。。。就一直这样,到了下课,nancy拿着一个纸袋,向着我走来,我就感到很奇怪,她找我什么事啊?!过后,她就从纸袋里拿出一个袋子,是一个很精致的袋子。。。交给我。。。谢谢哦~^^

nancy,傻傻,小伽,卡门。。。谢谢你们哦~我真得很开心,我也真得很喜欢那份礼物。。。我还给她取名为~“小废”哦!!!好听吧???^^

还有秀云姐姐的礼物,谢谢哦~我很喜欢。。。^^

虽然今年才收到2份礼物,但我已经很开心了。。。(有些人说要捕给礼物哦~哈哈!没有啦!开玩笑。。。)总而言之,谢谢!!!^^

对了,很多人问我有没有庆祝,哈哈~今天没有庆祝啦!因为我老爸不在。。。><哈哈~

我要谢谢祝福我的人。。。
sms我的朋友们,
msn里祝福我的朋友们,
在friendster祝福我的朋友们,
还有送礼物给我的朋友们,
口里对我说“生日快乐”的朋友们。。。
谢谢~

等到最后一分钟,我失望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