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08

开心+不开心+失望=???我也不知道~

昨天,真是开心啊!妈咪爸爸的正向心灵、正向思惟终于开幕了,还办了家庭聚会,还玩得好开心啊!虽然第二天有上课,不过晚上爸爸还是带我们一家人去看——“功夫之王”,超好看的哦!!!^^

算了算,昨天我总共去了QB4次了,还真多次啊!哈哈~^^

我见到“他”了,真高兴,也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~^^他好帅哦,幸好我还来多一次QB,不然就遇不到他了。。。怎样都好,谢谢老天爷,让我有这么美好的一刻。。。^^

可是今天,就不是很开心了,本来很开心的,但是一想到那些瞧不起人的人还有爱炫耀的人,就超级的不爽。。。而且,再加上,我2008年里的其中一个目标,破灭了。。。失望。。。

PS:不要太得意,从今天开始,我会努力,努力争取机会,不会再让人家看不起,不会再让别人在我面前得意的炫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