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今天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有不是很高兴的事情发生,也有很高兴的事情发生。。。不高兴的,我就不说咯。免得伤心。。。高兴的是~~傍晚的时候,我、hh还有古马玩uno,玩了很久都还没有定胜负,古马还请我和hh吃蛋糕,我和hh抢着要同一块蛋糕,所以最后的决定是谁赢uno,就谁选蛋糕,最后他们的补习老师来了,hh就说:“我是男生,让你。”然后他们就进去补习了。补习过后,我和古马送hh下去,在电梯里,进来了三个马来人,然后他们两个就开玩笑说:“等下你被捉去,我们不知道哦。。。”好不容易等到电梯开了,才松了一口气。但,看我的脸就知道没有人会捉我的啦,看我的脸这样,是人的都不会捉我啦!!就这样,我们讲好下星期再一决胜负!!哈哈~

No comments: